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掖要闻 > 部门动态

市区联合检查节日期间人员密集场所安全

发布时间:2019-02-14 17:38 来源: 张掖安监

【字体:

2月12至13日,市安监局总工雷立喜带队,联合市区、安监、消防、商务等部门,邀请专家参与,对甘州区人员密集场所节日期间安全生产情况督查检查,全力保障节日期间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检查组一行对新华商城、新华书店、河西大厦商贸有限公司、新世纪火狐狸服装批发城、新世纪京东便利超市和新世纪商贸公司的领导带班值班、安全巡查检查情况、安全出口数量、消防控制室值班情况、微型消防站及消防设施配备运行情况、安全通道畅通情况、个别摊位存储使用危化品情况和应急预案培训演练情况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对检查存在的问题和隐患逐一提出整改要求,甘州区安监、商务部门现场下达了整改指令书,责令责任单位立即整改。检查组要求商场、超市及出租单位负责任人,要狠抓落实,立即整改存在的问题和隐患,要承担主体责任,在人员聚集时段,扎实落实安全生产经营管理责任制和安全检查巡查制度,加强从业人员安全教育和处置突发事件能力,加大巡查检查频次,有效化解安全风险,确保节日期间人员密集场所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