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掖要闻 > 部门动态

张掖市体育局召开全市体育发展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11-15 09:11 来源: 张掖市体育局

【字体:

 

为广泛听取基层体育部门和体育工作者的意见建议,扎实推进“作风建设年”活动,集思广益,凝聚推动新时代体育发展的智慧、力量,努力创办全省一流体育事业。11月13日上午,市体育局召开了全市体育发展研讨会。市体育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县(区)体育部门、市全民健身中心主要负责人及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和前期调研情况,从不同角度认真分析了市、县(区)在全民健身、青少年体育、赛事举办及市场化运作、项目建设、体育产业、体育社团发展等方面存在的短板,提出了具体的应对措施。针对新形势下全市体育发展面临的挑战和机遇,深入探讨更高层次、更高质量、更大活力的张掖体育发展策略。

研讨会就如何推进全市体育长足发展形成了基本共识:一是要坚持规划先行,充分发挥规划的引领作用,为全市体育事业发展谋好篇,布好局;二是要集中力量补齐短板、扩大优势,注重发挥体育行政部门的主导作用,调动各方面力量,扬长补短,蓄力发展;三是要用改革的思路破解发展难题,对面临的困难以时不我待的精神逐个突破;四是以队伍建设推进体育工作开展,为促进体育强市建设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IMG_20181113_09093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