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掖要闻 > 部门动态

张掖市环保局多措并举推进污染源测管协同工作

发布时间:2018-09-17 15:48 来源: 张掖市环保局

【字体:

张掖市环保局多措并举推进污染源测管协同工作

    近期,张掖市环保局行政管理、环境监测和环境执法协同联动,及时应对和妥善处置污染源企业污染物排放异常、超标情况,加大对污染源在线监测数据弄虚作假行为的打击力度,着力推进污染源侧管协同工作。一是充分认识污染源测管协同工作的重要性,做好调查摸底等准备工作,及时解决存在的问题;二是抢抓时间节点,确保按期完成污染源在线监控设备安装联网工作;三是明确市级环境监察、环境监测、环境监控信息管理部门及各县区环保局任务分工,各部门、各县区环保局信息共享,开展现场同步监测与执法工作;四是建立信息公开制度,各部门、各县区每季度5日前报送上一季度组织实施现场同步监测与执法中发现的问题及处理结果,及时公示公开,接受社会监督。(张掖市环保局--杨帆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