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掖要闻 > 部门动态

张掖市环境保护局圆满完成市人大政协提案答复

发布时间:2018-09-18 14:54 来源: 张掖市环保局

【字体:

张掖市环境保护局圆满完成

市人大政协提案答复

 

2018年,市委办、市政府办分解由我局办理的政协张掖市四届二次会议提案3件,其中第38号“关于进一步加强农村环境卫生整治”、第122号“关于协调解决祁连山自然保护区外围地带企业采矿环评手续问题”为我局与其他单位分别办理,第65号“关于加强我市中小学环保教育”提案为我局协办。我局高度重视政协提案办理工作,制定了《张掖市环境保护局人大代表建议政协提案办理工作制度》,和印发了《张掖市环境保护局关于政协张掖市四届二次会议提案办理工作方案的通知》(张环法发〔2018〕6号),由局主要领导负总责、分管领导具体负责、责任科室(单位)具体办理,深入研究分析提案内容和提案建议,明确了每件提案办理的责任领导、责任科室(单位)、责任人、配合科室(单位)、办理时限以及提案办理工作程序等工作要求。同时将提案办理工作任务纳入局系统科室(单位)环保目标责任书,加大督查和考核力度,与环保其他工作同安排、同落实、同考核。3件提案均在规定时限内办理答复完毕,提案办理满意率和基本满意率均为100%。(张掖市环保局--邓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