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我局组织开展安全生产警示教育

来源:张掖市财政局办公室日期:2024-03-0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3月5日,我局组织干部职工集中学习观看了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开展安全生产警示教育。

本次警示教育主要通过5个重特大事故的盘点溯源,剖析了近两年来安全生产事故多发的深层次原因,深刻总结了当前各行业领域内安全管理上的经验教训,我局将以此为警醒,深刻汲取事故案例教训,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责任落实,守牢安全生产底线,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极端认真负责的担当精神,持续推进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改走深走实,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