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市财政局认真开展“春节”前结对帮扶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张掖市财政局办公室日期:2024-02-07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关心关爱特殊困难群众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推进“结对帮扶·爱心张掖”工程建设走深走实,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张掖市财政局组织干部职工深入结对关爱对象家庭,开展节前结对关爱活动,为群众送去新春温暖。

走访探视中,结对帮扶的党员干部与各自“亲戚”亲切交流,和他们拉家常、话冷暖、交心声,与结对对象及其家人拉家常、话冷暖,详细了解关爱对象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为他们送上节前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让亲情始终连线,关爱永不断线。

下一步,张掖市财政局持续开展多形式结对帮扶活动,主动联系交流、定期走访慰问、落实帮扶政策,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着力提升帮扶对象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