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市财政局组织收听收看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开幕式实况

来源:张掖市财政局办公室日期:2022-05-27

5月27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在兰州隆重开幕。张掖市财政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开幕式直播,认真聆听省委书记尹弘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所作题为《继往开来奋进伟大新时代 富民兴陇谱写发展新篇章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

会后,全体党员干部反响热烈,深受鼓舞,一致认为,尹弘书记所作的报告切合甘肃发展实际和群众期盼,客观总结了过去五年甘肃砥砺奋进的成功经验,明确了今后一段时间的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和重点举措,对于开创全省各项事业蓬勃发展的新局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市财政局将深入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认真落实“提升效能,更加注重精准、可持续”的积极财政政策,加强财政资源统筹,继续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强化预算约束和绩效管理,深化预算管理制度改革,有效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张掖提供财力支撑,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