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

来源:张掖市财政局机关党委日期:2022-04-06


——市财政局所属党支部在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中共甘州中心县委旧址开展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清明节来临之际,为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回顾党的光辉历史、赓续红色血脉。4月2日,市财政局所属党支部在甘州区大满镇“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中共甘州中心县委旧址”开展 “缅怀革命先烈 •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在红西路军甘州中心县委旧址铜像浮雕前整齐列队,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向烈士铜像三鞠躬、静默致哀一分钟,表达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对红西路军烈士的无限哀思和崇敬之情。在纪念馆工作人员引诵下,全体党员面对党旗, 语声坚定整齐,语气庄重有力的重温了入党誓词。在主持人引领下,全体人员参观了红西路军甘州中心县委旧址会议遗址、红色基因传承展览、甘州党史陈列室、甘州家风家训馆,仔细聆听红西路军征战河西的悲壮历程,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的爱国热情,增强了立足岗位、努力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大力弘扬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学习先烈们英勇不屈、顽强拼搏的革命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忘初心、鼓足干劲、埋头苦干、争创一流,努力做好本职工作,高质量完成目标任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