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问需求了解民意 查隐患化解风险

来源:张掖市财政局机关党委日期:2022-04-06

--市财政局在“三进三问三查,保稳定、促发展、惠民生”活动中注重实效

3月31日,张掖市财政局组织人员深入甘州区南街街道佛城社区进行调研摸底,倾听社区居民需求排查风险隐患和矛盾问题,扎实开展“三进三问三查,保稳定、促发展、惠民生”活动

在甘州区南街街道佛城社区,通过与包抓楼院居民、社区网格员座谈,围绕党组织作用发挥、社区治理、疫情防控、共驻共建、文明创建、公共服务、便民利民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找准了进社区单位与街道社区加强协作、互相配合、形成合力的工作结合点,为下一步深入推进活动开展夯实基础。

此次深入社区,市财政局联系消防专业人员进楼院、访居民、查现场、试设备,公共空间、消防通道、居民家庭等方面的消防安全隐患进行了排查,对存在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同时,对协助社区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值班值守工作进行了督查。在为值班值守人员送去防疫物资进行慰问的同时,要求值班值守人员按时到岗,认真负责,严格履行职责,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到实处。

在“三进三问三查,保稳定、促发展、惠民生”活动开展过程中,市财政局广大党员和干部职工带着政策、带着问题、带着感情、带着责任走进社区,与社区干部群众“零距离”沟通交流,真正做到把关怀温暖带下去,把群众诉求带上来,把发展思路理清楚,更好保障高质量发展和社会大局安全稳定。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