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张掖市人民政府党组 关于市政府党组书记副书记党组成员工作分工的通知
索引号
620700004/2021-00229
文号
张政党组发〔2021〕7号
关键词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责任部门
市政府办公室
生成日期
2021-10-22 11:55:00
是否有效

张政党组发〔2021〕7号

中共张掖市人民政府党组

关于市政府党组书记副书记党组成员工作分工的通知


市政府各部门党组(党委),市直及省属驻张各单位党组(党委):

根据市政府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变动情况和工作需要,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市政府党组工作,现将市政府党组书记、副书记、党组成员工作分工通知如下:

党组书记赵立香:主持党组全面工作。

党组副书记武和谦:协助党组书记做好党组日常工作。负责党组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巡察督查、城市建设管理、军民融合、人力资源、群团组织、机要保密、对外事务工作。履行分管领域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直接责任。指导分管联系部门的党组(党委)工作。

党组成员徐雄飞:负责党组信息通信、联系群众、调查研究工作。履行分管领域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直接责任。指导分管联系部门的党组(党委)工作。

党组成员乔振华:负责党组政法维稳、依法治市、统一战线、民族宗教、社会治理、军政关系等工作。履行分管领域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直接责任。指导分管联系部门的党组(党委)工作。主持市公安局党委全面工作。

党组成员郝效冬:负责党组自然资源、工业企业、交通系统、国企国资、国有平台公司、金融领域党的建设工作。履行分管领域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直接责任。指导分管联系部门的党组(党委)工作。

党组成员华伟:负责党组意识形态、宣传工作、思想建设、精神文明建设、商贸流通、科教文卫体、非公经济、驻外机构党的建设工作。履行分管领域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直接责任。指导分管联系部门的党组(党委)工作。

党组成员安维国:负责党组生态环保、“三农”工作、农村基层组织党的建设工作。履行分管领域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直接责任。指导分管联系部门的党组(党委)工作。

党组成员杨育林:负责党组制度建设、纪律建设、作风建设工作。主持市政府机关党组全面工作。


中共张掖市人民政府党组

2021年10月1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