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 > 政府文件 > 按公文种类分类 > 张政发

张掖市人民政府关于确定市县两级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门为行政执法机构的通知
索引号
620700004/2018-30414
文号
张政发〔2017〕130号
关键词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责任部门
市政府办
生成日期
2018-02-26 15:12:00
是否有效

     

     

     

     

     

     

     

张政发 〔2017〕130号  

     

     

     

张掖市人民政府  

关于确定市县两级安全生产  

监督管理部门为行政执法机构的通知  

     

各县(区)人民政府,市政府各部门,市直及省属驻张各单位:  

根据《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中发〔2016〕32号)、《中共甘肃省委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实施意见》(甘发〔2017〕24号)和《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确定省市县三级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门为行政执法机构的通知》(甘政发〔2017〕62号)精神,经研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将市、县两级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门确定为行政执法机构,纳入同级行政执法序列。  

二、各级机构编制、发展改革、财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等部门要依据各自职责,按照行政执法机构的经费、车辆及其他装备保障标准,支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门开展行政执法工作。  

三、乡镇(街道)安监站、属行政事业机构的开发区等功能区设立安全生产监管机构,可以行政委托等方式配合法定执法主体开展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工作,参照行政执法机构标准进行保障。  

     

     

     

                                  张掖市人民政府  

                           2017年12月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