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市残疾人联合会2021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索引号
620700060/2022-00002
文号
关键词
发布机构
市残联
公开形式
责任部门
生成日期
2022-01-30 09:40:00
是否有效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编制此报告。报告有总体情况、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收到和处理政府信息公开申请情况、政府信息公开行政复议、行政诉讼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和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六个方面组成。报告所列数据统计期限自2021年1月1日起至2021年12月31日止。

一、总体情况

2021年,张掖市残联在市政务服务中心的指导下,认真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各项要求,坚持信息主动公开原则,不断优化政府信息公开流程,及时更新相关信息,深化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做好市政府网站法定公开内容。坚持以公开为常态、不公开为例外,遵循公正、公平、合法、便民的原则,及时、准确地公开政府信息,逐步增加政府信息公开的内容,在主动公开、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管理、平台建设、监督保障等方面取得实效。为积极推进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提高政务服务透明度,在张掖市残联网站和张掖市残联微信公众号同步更新发布残疾人事业发展信息和残疾人工作动态,确保全方位、多渠道宣传全市残疾人事业发展情况,全年在张掖市残联网站公开发布各类残疾人工作动态信息335,公示“三公”经费预算、决算2条;事业单位法人年审报告信息公示2条;张掖市残联微信公众号发布信息89期283条。

信息发布的网址:http://cl.zhangye.gov.cn/

微信公众号:张掖市残联联系地址及电话:张掖市县府街延伸段供销大厦三楼0936-8297918

五、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

近年来,我会在政府公开信息工作中虽然取得了一些成绩,但信息公开深度与市政府和群众的要求还有一定的差距和不足。主要是政务信息公开之后宣传工作不到位,机制仍需进一步完善等。接下来,我会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贯彻落实省、市关于政务公开工作的重要部署,以深化统计管理体制改革为契机,加大信息公开力度。

六、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

目前暂无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