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市卫生局2013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索引号
620700066/2020-00107
文号
关键词
发布机构
市卫生健康委
公开形式
责任部门
生成日期
2014-03-10 09:00:00
是否有效

根据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2013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编制和公开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将我2013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报告如下。

一、公开的信息情况

2013年,张掖市卫生局累计公开各类信息288条。所列数据的统计期限自2013年1月1日起至2013年12月27日止。

二、公开的形式

主要通过市政府信息公开门户网站、报纸、电视等新闻媒体向社会公开政府信息。不断探索政府信息公开的新径,通过信息公开栏、办事指南和网络咨询等形式,接受网民参与监督管理和网上信访。

三、主动公开政府信息的主要类别

市卫生在总结以往实施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经验的基础上,以突出解决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为重点,进一步规范了政府信息公开内容,主要包括:规划财务、医改信息、医德医风、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执法检查、职称管理、卫生许可流程和健康教育等方面的内容以及其他应当公开的政府信息。

四、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2013年,我未接到要求公开政府信息的申请件。

五、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和提起诉讼申诉的情况

2013年,我未受理被申请行政复议。

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改进措施

2013在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上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但是仍存在一些不足之处,主要表现在:信息公开的内容有待进一步完善,信息公开机制有待进一步健全对公开的信息更新慢,对过时失效的信息清理不及时,信息公开的及时性有待进一步跟进公开形式相对单一,主动公开政府信息的内容尚不能完全满足社会公众的需求

下一步,我将大力规范各医疗卫生单位的院务公开,加强卫生系统网站建设,规范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管理,把网站建成发布政府信息、提供在线服务、与公众互动交流的重要平台和窗口。丰富载体,多渠道主动公开政府信息,进一步提高政务服务能力。


张掖市卫生

201431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