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市供销社 2013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报告
索引号
620700085/2020-00151
文号
关键词
发布机构
市供销联社
公开形式
责任部门
生成日期
2014-03-10 17:10:00
是否有效

根据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2013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编制和公开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将我2013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报告如下。

一、公开的主要内容

2013年,供销社共公开各类信息335条。其中,政务公开1条,党务公开5条,通过单位自设栏目发布信息329条。

二、公开的形式

主要通过市政府信息公开门户网站,报纸、电视等新闻媒体及《供销社信息》向社会公开政府信息。与此同时,不断探索政府信息公开的新径,通过信息公开栏、发放宣传单和上级供销社媒体等便于公众知晓的方式公开政务信息,更好地满足公众对各种信息的需求,切实保障了人民群众的知情权。

三、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2013年未接收到信息公开的申请。

四、政府信息公开咨询处理情况

2013年度没有接到信息公开咨询处理。

五、政府信息公开复议、诉讼情况

本年度未发生针对我有关政府信息公开事务的行政复议申请、行政诉讼案件、申诉以及电话投诉。

六、政府信息公开支出与收费

(一)政府信息公开支出。本年度我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财政支出均为日常办公经费,未发生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专项支出。

(二)政府信息公开收费。我未对政府信息公开申请收取费用。

七、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改进措施

目前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有:一是主动公开意识有待进一步加强。部分信息公开不够及时,工作主动性与公众的需求还有一些差距。二是关于法律、法规授权的具有管理公共事务职能的组织以及公共事业单位的政府信息公开制度和实施办法不够完善,相关组织和单位公开信息较少。三是信息公开工作机构有待健全完善。政府信息涉及面多量大,动态性强,没有专门的机构和人员,仅由产业信息科负责,且人手少,一些信息难以按要求及时快速更新。

              张掖市供销社

                2014年3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