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市乡村振兴局多措并举扎实开展文明城市创建集中志愿服务活动
索引号
620700136/2023-00135
文号
关键词
发布机构
市乡村振兴局
公开形式
责任部门
生成日期
2023-03-25 09:48:18
是否有效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议部署要求,常态化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工作,320日至3月24日,张掖市乡村振兴局精心安排部署,组织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各项志愿服务活动。

深入开展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做好中心广场北口交通劝导志愿服务工作,积极劝阻行人及非机动车横穿马路、乱闯红灯等现象,累计对闯红灯、不走斑马线、骑电动车不戴头盔、违规载人等不文明交通行为进行劝导教育40余人次。

   深入开展社区环境卫生整治活动。按照市创城办《关于近期创建工作突出问题集中整治情况的通报》要求,积极组织党员干部下沉包抓社区南街街道祁连社区祥和园小区,配合物业公司对小区楼道间杂物、卫生死角、楼梯墙面各种广告、牛皮癣等进行彻底清除共计清理乱贴乱画小广告200余处。

深入开展车辆乱停乱放专项整治。全体党员干部坚守阵地,加强前置引导,督促祥和园小区居民规范停车,并动手把乱停放的车辆搬至规定地点,通过逐一督促整改,带动居民主动维护非机动车有序停放的自觉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