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市乡村振兴局召开2023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索引号
620700136/2023-00131
文号
关键词
发布机构
市乡村振兴局
公开形式
责任部门
生成日期
2023-02-27 18:25:40
是否有效

    2月27日,张掖市乡村振兴局召开2023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安排部署会议,传达学习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会议精神,着重分析了我局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认真安排部署了文明城市创建重点工作。局班子成员、县处级干部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是一项意义重大的民生工程,事关民生福祉,也是城市最高荣誉。全局上下要进一步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坚定信心、鼓足干劲,迎难而上、攻坚克难,坚决完成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既定目标,以实际行动展示工作成效。

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严格按照全市创建文明城市工作部署要求,始终把文明城市建设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要规范志愿服务工作要求,不断优化志愿服务内容,提升志愿服务质量,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做好各项志愿服务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目标任务,层层压紧压实责任,齐心协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严格按照点位测评标准对标对表开展工作,确保创城工作落实落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