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征求《张掖市物业管理实施办法 (送审稿)》意见建议的公告
索引号
620700112/2023-00097
文号
关键词
发布机构
市政务服务中心
公开形式
责任部门
生成日期
2023-05-11 11:33:29
是否有效

为规范物业管理活动,维护业主、物业使用人和物业服务企业的合法权益,市住建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国务院《物业管理条例》和《甘肃省物业管理办法》等有关法律、法规和规章,起草了《张掖市物业管理实施办法(送审稿)》(以下简称《办法送审稿》)。

《办法(送审稿)》起草阶段征求了市直相关部门、各县区住建局、物业服务企业、房地产开发企业、街道社区、业主代表的意见,并组织召集了上述相关各单位参加的征求意见座谈会。市住建局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规章和征求到的意见建议反复修订完善,形成《办法(送审稿)》。按照相关规定,目前进入市政府合法性审核程序,现将《办法(送审稿)》全文公布,公开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建议,欢迎各有关单位、个人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修改意见和建议请于2022年10月9日前通过以下方式反馈:

一、邮寄地址:张掖市甘州区滨河新区发展大道中央商务广场东侧张掖市司法局(区法院)13楼立法科王琳收,邮政编码:734000。信封上注明“征求意见反馈”字样;

二、电子邮件:zysflf@163.com

三、联系电话:0936--5992793。

附:张掖市物业管理实施办法(送审稿)

                                                                 张掖市司法局

                                                                 2022年9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