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省委副秘书长、省信访局局长秦仰贤 来我市调研指导信访工作

来源:日期:2023-05-29

5月23日至26日,省委副秘书长、省信访局局长、省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主任秦仰贤带队在市督查调研信访工作。

秦仰贤一行先后深入高台县、临泽县肃南县、民乐县信访局及相关乡镇街道和社区,详细了解基层信访矛盾调解、矛盾纠纷排查化解、信访问题受理办理、信访工作示范县创建等情况。

秦仰贤市信访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指出,信访工作是送上门来的群众工作,是社情民意的“晴雨表”和“风向标”。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把信访工作作为党委了解民情、解决问题的重要渠道,设身处地为群众着想,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全面宣传贯彻落实《信访工作条例》,推动信访工作依法依规开展,合法合理合情解决问题,教育引导群众依法有序理性表达诉求,提升信访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水平。抓好信访积案化解,坚持人民至上理念,对上级交办的信访积案,严格落实党政领导包案化解责任,综合运用法律、政策、经济等手段和教育、调解、疏导等办法,全力推动化解。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防化并重推进信访源头治理,及时把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化解在萌芽状态。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