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尚友俊参加信访接待日活动

来源:日期:2023-05-19

2023年5月19日下午,张掖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尚友俊参加信访接待日活动。市住建局、市自然资源局、甘州区政府、市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等相关单位领导现场接访当日接待来访群众4批8人次。

接访中,尚友俊认真倾听信访人陈述,详细了解事情原委,听取相关部门汇报,剖析问题产生原因,现场确定牵头单位,配合部门,提出解决方案。针对反映办证难问题,尚又俊指出,房产证是老百姓最大民生,牵头的住建部门要将办证问题作为为民办实事的重点事项进行化解。

尚友俊强调,信访工作是送上门来的群众工作,要结合“三抓三促”行动和“四实”活动,坚决扛起“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政治责任,切实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相关责任单位要牢固树立执政为民思想,认真履职尽责,依法解决群众合理诉求,维护群众合法权利,推进信访事项解决,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至上”理念。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