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数据发布 > 招商引资 > 招商信息

【组图】张掖高台 :壮大新能源产业链让无限“风光”更澎湃

发布时间:2024-03-26 10:53 来源: 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

3月22日,位于高台县南华工业园区的上海电气风机叶片生产线上,工作人员给风机叶片涂刷防腐漆。

入春以来,高台县南华工业园区内入驻的上海电气风机叶片生产线、厚洋混塔电力装备风机混塔生产线、创腾电力装备公司塔筒生产线等新能源装备制造产业各生产线马力全开,一派热火朝天景象。

高台县地势平坦开阔,风光热资源富集,全年有效风速时数接近7400小时,约占全年总时数的84%;年日照时数超过3200小时,日照辐射值每平方米高达6301兆焦耳,可供开发风光电的戈壁荒滩有2000多平方公里,发展新能源的优势得天独厚。近年来,该县引进中船风电、上海电气、浙江正泰等新能源制造龙头企业,一体推进风机叶片制造、风电整机装配、储能电池等新能源装备制造产业发展,全力打造新能源装备制造产业链集群。(王将 张臣道 田睿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