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数据发布 > 招商引资 > 招商信息

“民企张掖行”活动开幕式暨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3-05-29 20:25 来源:

【字体:

5月29日,“民企张掖行”活动开幕式暨项目签约仪式举行。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孙雪涛出席并见证签约。省工商联主席郭奇志、市委书记卢小亨、陕西省甘肃商会会长张海雄分别致辞。省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耀宇,市领导王海峰、柴向前、于永梅等出席。副市长娄金华主持仪式,副市长安维国进行招商引资项目推介。

郭奇志说,今年以来,甘肃省委、省政府坚定不移培育壮大市场主体,千方百计释放经济活力,全力优化发展环境,持续加力招商引资,大力营造重商亲商的浓厚氛围。甘肃及张掖正在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更加开放包容的全新形象,为未来发展创造无限可能,为民营企业提供广阔投资舞台。张掖作为丝绸之路经济带重要节点城市,发展前景广阔、潜力巨大。近年来,张掖市聚焦打造河西走廊经济带,重点围绕“5个产业集群”和12条产业链,在引大引链引新上求突破,撬动优势产业做大做强、传统产业改造升级、新兴产业扩容增量。希望各位企业家更多关注支持张掖,进一步加强联系交流,开展务实合作。省工商联将充分发挥党和政府联系民营企业的桥梁纽带作用,全力以赴为招商引资牵线搭桥、做好服务。

卢小亨说,“民企张掖行”活动是我市落实省委、省政府“三抓三促”行动、“引大引强引头部”行动和“四强”行动的具体举措,也是深化地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的重要平台。今天的张掖,在全国全省大局中生态安全、能源安全、粮食和种子安全、战略通道安全的功能作用不断凸显,具备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的综合优势,展现出蓬勃向上的发展态势,到张掖投资发展正当其时。诚挚邀请广大企业家在张掖布局新项目、开拓新市场,实现企业成长与地方发展的双赢。我们将全力当好“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尽最大努力为项目落地、企业发展营造最优环境,让企业家在张掖投资放心、发展舒心、生活顺心。

张海雄表示,陕西省甘肃商会将进一步加强与张掖在装备制造、农畜产品精深加工等方面洽谈合作,尽快在项目落地上取得新的进展。同时,将全力引导和推动商会更多资金、技术要素流入张掖,为家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增光添彩。

据了解,“民企张掖行”活动是第29届兰洽会的重要组成部分。仪式上,全市计划签约招商项目16项,签约金额58.59亿元,涉及新能源、新材料、现代农业等多个领域。

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嘉宾还共同参观了张掖特色“甘味”农产品展示。

文/张掖市融媒体中心记者王晶晶 乔伟
图/赵琳 殷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