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数据发布 > 招商引资 > 招商信息

张掖市在深圳举办在外杰出人才代表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3-05-21 18:59 来源: 市委统战部

【字体:

5月19日,在“创业中华·筑梦陇原”侨领侨商走进甘肃(张掖)粤港澳大湾区招商推介活动期间,张掖市举行与张掖籍在外杰出人才代表见面会。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于永梅,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徐岩出席见面会,并与张掖籍在外杰出人才代表座谈交流。

于永梅指出,多年来张掖籍在外杰出人才发扬吃苦耐劳的优良传统,在相关领域打拼奋斗,积累了广泛的人脉基础,在聚集项目资源、搭建招商引资平台等方面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是张掖宝贵的资源财富。希望在外杰出人才进一步关注支持家乡发展,深化与家乡有关方面的联系沟通,在宣传张掖、互通信息、招商引资等方面多做工作,为全面建设现代化幸福美好新张掖添劲助力。

    广东省甘肃商会副会长张治、深圳市张掖商会会长李中伍、深圳市张掖商会常务副会长李祥、广州一路文化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于春林、添旺添福集团董事局主席周海文等在深杰出人才代表参加见面会,表示将充分发挥各自特长和优势,在搭建招商引资平台、支持家乡发展等方面用心用力,共同为推动家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