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关于公布张掖市社保基金监督举报方式的公告

来源:局社会保障基金监督科日期:2023-03-24

为加强社会保险基金社会监督,维护社会保险基金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保险法》《社会保险基金监督举报工作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现将我市社会保险基金监督举报方式予以公布。

举报提示:

受理范围:任何组织或者个人向人力资源社会保障行政部门反映机构、单位、个人涉嫌欺诈骗取、套取或者挪用贪占社会保险基金情形的行为。

内容提示:举报人举报应当提供被举报人的名称(姓名)和涉嫌违法违规行为的有效线索;尽可能提供被举报人地址(住所)、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公民身份号码)、法定代表人信息和其他相关佐证材料,并对所举报事项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现场举报:举报人在法定工作时间内,按照属地管辖权限,可到当地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行政部门现场举报。

张掖市人社局举报受理时间:

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