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掖要闻 > 张掖要闻

赵立香赴浙江省杭州市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8 08:21 来源: 中国张掖网

【字体:

3月26日至27日,张掖市委副书记、市长赵立香一行赴浙江省杭州市开展招商引资活动,走访对接重点企业,学习先进地区经验,宣传推介张掖优势资源、特色产业、重点项目,推动洽谈成果尽快落地。市政府副市长安维国及秘书长杨育林参加。

在杭州鹏成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蓄谷科技(上海)有限公司,赵立香参观考察企业科技研发、生产投资等情况,与杭州鹏成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任方圆、汇洋世纪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易玮、蓄谷科技(上海)有限公司董事长田丰收等座谈交流,围绕加快推进双方合作项目进度、进一步强化更深层次务实合作进行洽谈。赵立香简要介绍张掖市情和产业发展现状,他说,我市方兴日盛的新能源产业优势与各企业主营业务关联密切、优势互补,双方合作有着坚实的基础和广阔的前景。希望企业在加快推动项目前期工作的基础上,充分发挥新能源储能产业链链主龙头作用,积极引进上下游关联、左右耦合的相关企业落地张掖,助力我市新能源装备制造产业全链条、全方位、全周期高质量发展。张掖市将始终秉承“亲商、安商、富商”的服务理念,全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为企业在张放心投资、舒心创业、安心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在中国电建集团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赵立香参观考察企业,并与中国电建集团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董事长、总经理时雷鸣等座谈。他说,张掖风光能源丰富,开发前景广阔、后发优势显著。华东院与我市在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发展方面理念契合、目标一致。希望企业持续关注关心张掖地方经济发展,充分发挥行业领军企业的资金、技术、人才、管理等方面优势,坚持全要素配套、链条式发展、体系化构建、产业化运作,在项目落地建设上取得实质性进展,力争早建设、早投产、早见效,尽快实现双方合作的预期目标。期待企业进一步拓展与张掖市在新能源储能、城乡建设、生态环境保护等方面的务实合作,帮助我们引进更多项目、更多资金、更多人才,补强产业链条、做大产业集群,共同携手打造地企合作的“示范样板”、共谋发展的“最佳拍档”。

任方圆、时雷鸣等分别表示,张掖市委、市政府把新能源产业作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关键突破口,发展前景广阔、营商环境优越。企业将聚焦主责主业,围绕张掖所需,发挥企业所能,深度参与到张掖“四基地一体系”打造中去,推动形成更多的新质生产力,共同为如期实现“双碳”目标作出积极贡献。

期间,赵立香一行还来到杭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就企业经营管理、业务拓展等进行了实地考察。(张掖市融媒体中心记者王晶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