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掖要闻 > 张掖要闻

卢小亨与中国联合航空公司副总裁孙黎等座谈

发布时间:2023-06-06 18:10 来源:

【字体:

中国张掖网讯  6月5日,张掖市委书记卢小亨赴北京与中国联合航空公司副总裁孙黎座谈,双方就优化张掖航线布局、利用机上资源宣传彩虹张掖等事宜进行深入交流。市领导葛永宏及中国联合航空公司、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卢小亨对中国联合航空公司对张掖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自执飞北京至张掖航线以来,中联航为张掖机场贡献了近四分之一的航班量和旅客吞吐量。当前,张掖正全力打造世界旅游目的地、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河西走廊清洁能源基地和区域消费中心城市,是重要的战略通道和能源通道,旅游观光、商务交流、政务考察为张掖带来了很大的客流量。希望中联航进一步增加航线航班密度,调整优化航线布局,为张掖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航空运输支撑。同时,也希望中联航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帮助张掖宣传推介优质的农畜产品资源、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和多彩的自然景观资源,协助引入各类会议论坛,助力张掖现代农业、文旅产业、会展经济高质量发展。

孙黎表示,张掖是丝绸之路经济带上的重要节点城市,畅通航空运输通道至关重要。中联航将积极配合、切实满足当地通航北京需求,通过航空助农、云端城市、主题航班等载体积极推介宣传彩虹张掖,帮助引入更大客流量,利用航空运输优势支持张掖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张掖市融媒体中心记者乔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