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掖要闻 > 张掖要闻

畅游梦幻张掖——“民企张掖行”企业家对张掖市文旅产业项目实地考察

发布时间:2023-05-30 18:37 来源: 甘肃张掖网

【字体:

中国张掖网讯  5月29日,参加“民企张掖行”的部分企业家和投资商代表考察张掖丹霞国家地质公园保护开发情况,观摩河西民俗博览园高老庄复原项目,并观看了大型历史情景剧《回道张掖》。

一场夏雨过后,七彩丹霞景区山体洗刷一新,艳丽的丹霞如同一幅斑斓画卷。观光车每进入一个观景台,嘉宾们就被色彩艳丽的山峦和岩石震撼,纷纷驻足留影,定格美好瞬间。云南省甘肃商会会长汪小锋兴奋地说:“七彩丹霞真是太漂亮了,这个地形世界少有,非常吸引人,值得向南方游客推荐。我们一定加大宣传力度,把甘肃这些漂亮的景点及丰富的人文景观都推荐给南方游客,让更多游客到甘肃、到张掖游玩。”

来到河西民俗博览园高老庄复原项目,嘉宾们聆听讲解,细致观摩。河西民俗博览园高老庄复原项目是集文物展示保护、文化创作交流、农耕文化展示、传统国学教育、休闲旅游观光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项目。项目充分挖掘西游文化元素,融入高老庄民俗旅游体验,再现高小姐招亲、猪八戒背媳妇典故。该项目进一步丰富了丹霞景区旅游业态,促进了我市旅游消费的多样化,同时,也为丹霞景区增添了人文气息,延长了游客驻足时间,增强了游客体验感。

赛迪斯硅业科技有限公司王鹏飞说:“整体感觉张掖这块旅游资源还是很丰富,文化底蕴很深厚,从它的西游文化学到了很多知识。七彩丹霞作为一个世界地质公园,色彩的艳丽程度和视觉的冲击力都相当震撼。走进丹霞景区,如梦如幻,真的是大自然鬼斧神工般地造化与精彩。这么好的景区,以后还可以通过一些专线将张掖这些独特的景点资源介绍出去,肯定会吸引更多人来张掖旅游。来自广西南宁的广西俏南果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进双说:“我是第一次来到张掖,通过观看《回道张掖》,直观地了解了张掖的历史文化。演出场面恢宏,篇章有序,是一场高质量的文化盛宴。这次有机会走进张掖,亲身体验七彩丹霞的特殊魅力,增强了体验感。我觉得以后应该做大宣传,让全国全世界的人都来到这里亲身体验。”(张掖市融媒体中心记者祁晓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