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掖要闻 > 张掖要闻

卢小亨在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暨市委基层党建引领基层治理领导协调机制会议上强调 切实把党建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 为建设现代化幸福美好新张掖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发布时间:2023-03-30 08:33 来源: 中国张掖网

【字体:

中国张掖网讯3月29日,张掖市委书记、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卢小亨主持召开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暨市委基层党建引领基层治理领导协调机制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重要论述摘编,传达省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研究调整市委基层党建引领基层治理领导协调机制事宜,审议了《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2023年工作要点》《全市基层党建引领基层治理2023年工作要点》。市领导崔锦云、潘映军、张文生、尚友俊、乔振华及市委秘书长李锐出席。

卢小亨强调,要着力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把握“全”的要求、“严”的基调、“治”的理念,做到内容上全涵盖、对象上全覆盖、责任上全链条、制度上全贯通,进一步提高全市党的建设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水平。要聚焦中心大局强化服务保障,找准党建工作服务保障中心大局的切入点和突破口,坚持系统思维、突出问题导向,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树牢鲜明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充分发挥党的组织优势,纵深推进正风肃纪反腐,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高质量发展。要持续夯实基层社会治理根基,着眼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完善城市基层治理机制,探索创新乡村治理模式,推动资源力量下沉一线,切实把党的领导贯穿基层治理全过程、各方面。要压紧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充分发挥党建工作领导小组牵头抓总、成员单位协调配合作用,结合主题教育、“三抓三促”行动和“四实”活动,扑下身子解决问题;充分发挥考核的导向评价和激励鞭策作用,用好督考“一体化”平台严督实导、狠抓落实,共同推动管党治党责任落实、任务落地。(张掖市融媒体中心记者王晶晶段新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