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掖要闻 > 张掖要闻

周均发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29 08:45 来源: 中国张掖网

【字体:

中国张掖网讯 3月24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周均发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精神以及中央和省委、市委有关文件会议精神,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研讨交流,就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白勇,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冯军及秘书长苏培孝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机关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当前正在开展的“三抓三促”行动紧密结合起来,着力在抓学习促提升上下功夫,不断拓展学习内容、创新学习方式、丰富学习载体,统筹抓好政治理论学习、工作业务知识学习、应用型理论研究等工作,通过向书本学、向委员学、向实践学,总结新经验、挖掘“金点子”,努力消除知识恐慌、补齐本领“赤字”,进一步提升调查研究、计划执行、组织协调等业务能力水平,切实把学习成果内化为思想共识、外化为履职实践。要着力在抓执行促落实上下功夫,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和阶段性重点安排,按照市政协年度工作要点和协商计划安排,科学谋划、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以务实、创新、精准、高效的工作作风,进一步推动政协各项履职实践高质量发展。要着力在抓效能促发展上下功夫,及时总结工作成效,不断推进工作方法创新,充分发挥政协委员“联系一方、团结一片、引领一行”的桥梁纽带作用、专委会专家团队“智囊团”作用,有效拓展政协履职的空间和半径,努力推动调研协商、监督视察、建言资政活动出实绩、见实效。(张掖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段晓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