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掖要闻 > 张掖要闻

卢小亨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 研究张掖市贯彻意见 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15 15:24 来源: 中国张掖网

【字体:

中国张掖网讯  3月15日,张掖市委书记卢小亨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学习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及有关会议文件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会议指出,今年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为我们在新征程上做好工作、推动发展、加快现代化建设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注入了强大动力,必将激励全国各族人民在新征程上创造无负时代、无负历史、无负人民的业绩。要深刻认识重大意义,学习好、领会透、把握准、落实好全国两会和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推动会议精神在张掖落地见效。要迅速兴起学习热潮,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使命担当,通过各种方式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结合职责学,以浓厚氛围和丰富载体推动学习贯彻走深走实。要主动抢抓政策机遇,围绕宏观政策、扩大内需、改革创新、防范化解风险等重点领域找准我市发展实际同国家重大政策的结合点,争取获得更多政策资金项目支持。要结合实际贯彻落实,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张掖工作实际紧密结合,在全力冲刺一季度“开门红”、现代化产业体系构建及食品安全、春耕生产、造林绿化、项目建设、招商引资、改善民生等方面出实招、下实功、求实效,奋力推动现代化建设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讨论研究《张掖市贯彻落实住建部历史文化保护工作调研组督查发现问题整改工作方案》,强调要始终坚持保护优先的工作原则,积极主动整改问题,持续加强文物保护,健全完善保障体系,压紧靠实工作责任,切实保护好传承好我市历史文化资源。

会议讨论研究《张掖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实施方案(2023-2024)》,强调要深刻认识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重大意义,把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结合起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全面动员,推动创建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讨论研究《2023年全市审计工作要点》《2023年全市重点审计项目计划》《张掖市壮大民企的支持清单》等,安排部署具体工作;会议还讨论研究了其他事项。(张掖市融媒体中心记者乔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