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掖要闻 > 公示公告

“学文明条例·做文明市民”网络有奖知识问卷活动(第一期)答题情况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4-02-04 11:46 来源:

【字体:

为了进一步规范和引导市民文明行为,不断巩固拓展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努力提升全社会文明程度,市创城办于2023年11月15日-2024年1月15日开展第一期“学文明条例·做文明市民”网络有奖知识问卷活动。本次线上问卷活动共收到有效问卷1763份。

根据《“学文明条例·做文明市民”网络有奖知识问卷活动启事》相关要求,我办决定对成绩靠前的1000名热心市民进行奖励,其中设置一等奖100名、二等奖200名、三等奖300名、优秀奖400名。请市民朋友们于2024年2月5日至7日,每天9:30-17:30(中午不休)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一楼大厅(新乐小区西门对面)领取奖品,领取时需核验答题手机号,领取时间仅有三天,请各位获奖市民朋友们尽快领取。最后,感谢广大市民朋友对我市创城工作一如既往的关心与支持!提前预祝广大市民朋友新年愉快、龙年大吉!


张掖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办公室    

2024年2月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