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掖要闻 > 公示公告

张掖市商务局关于开展2024年“迎新春· 欢乐购”电子消费券促消费活动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4-01-24 11:39 来源:

【字体:

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恢复和扩大消费的若干措施,进一步激发居民消费热情,带动商超人气,推动消费市场提质扩容,在全市组织开展“迎新春·欢乐购”日用品电子消费券促消费活动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活动形式

面向全市发放日用品电子消费券60万元,通过“金张掖快办”微信小程序发放、领取,在全市限上在库日用品企业各门店(详见附件)进行消费、核销

、发放时间

20241月25日开始,每5天发放一次,循环发放,用完即止,时间均为早上10时整。

、领取方式

本次日用品电子消费券促消费活动通过“金张掖快办”微信小程序发放,以抢券方式领取。居民微信上搜索“金张掖快办”小程序,并实名注册。在“金张掖快办”页面点击“电子消费券领取入口”栏目,显示2024年迎新春·欢乐购电子消费券促消费活动领取界面,即可抢券。也可下载“金张掖”APP,首页点击“电子消费券领取入口”抢券。每人每次限抢面值20元、40元电子消费券各1张。使用期限以消费券券面有效时间为准,过期自动作废。

、使用方式

居民获取消费券后,可在确定的“迎新春·欢乐购”电子消费券促消费活动全市限上在库日用品企业各门店消费时使用。单次消费金额达到消费券额度4倍以上,消费者使用微信全额支付时,消费券自动生效,抵扣相应金额。消费金额未达到消费额度或不使用微信进行全额支付的,消费券无法使用。单次消费只能使用一张电子消费券,不可累积、叠加使用。

附件:2024年“迎新春·欢乐购”电子消费券促消费活动日用品核销企业名录

咨询电话:

张掖市商务局        09368256536

银联商务甘肃分公司  09368680800

金张掖快办     0936-8250884

金张掖APP     13830686517


                                               张掖市商务局

                                              2024年1月2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