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掖要闻 > 公示公告

第八届张掖市人民政府质量奖及质量奖提名奖拟获奖公示名单

发布时间:2023-02-24 09:40 来源: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根据《张掖市人民政府质量奖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在企业和组织自愿申报的基础上,经申报、推荐、资格审查、资料评审、现场评审、综合评价、会议审定等程序,确定甘肃红桥庄园葡萄酒有限公司甘肃传祁乳业有限公司张掖市银杏林药业有限责任公司张掖交通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第八届“张掖市人民政府质量奖”获奖组织;张掖市金农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国网张掖市甘州区供电公司甘肃雪源啤酒原料有限责任公司甘肃百康源药业连锁有限公司甘肃青龙管业有限责任公司为第八届“张掖市人民政府质量奖提名奖”获奖组织,现予公示。公示时间为20232月2420233月3日。公示期间,公示对象如有不符合评奖条件或有影响评奖的问题,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市政府质量奖评审委员会办公室反映。反映问题应实事求是,客观公正,证据确凿。评审委员会办公室将对所反映的问题认真调查核实。调查属实并影响获奖资格的,依据有关程序取消获奖资格。

联系地址:张掖市甘州区滨河新区昭武西路市市场监管局(603室)

联系电话:0936-8213393  

受理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


                                                       张掖市人民政府质量奖评审委员会办公室

                                                                 20232月2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