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掖要闻 > 图片新闻

张掖市多家单位联合举办乡村振兴摄影作品展暨《中国篆刻(二)》特种邮票发行仪式

发布时间:2024-03-21 10:13 来源: 张掖市邮政管理局

【字体:

3月20日,《中国篆刻(二)》特种邮票发行,张掖市6家单位联合在市美术馆举办“彩虹张掖—乡村振兴摄影、短视频大赛作品展”暨《中国篆刻(二)》特种邮票发行仪式。

活动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市邮政管理局、市书画院、市美术馆、市邮政分公司、市集邮协会联合举办,旨在更好反映张掖乡村振兴新变化、新成果,进一步彰显中国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和篆刻作品的灵魂气息。活动现场展出了包括邮政包裹进牧场等在内的多幅摄影作品,全面展示了社会各行业助力乡村振兴的生动实践。市集邮协会负责同志现场对《中国篆刻(二)》特种邮票进行讲解,并围绕印章的实用性转变讲述了篆刻艺术的深刻文化内涵。为配合此次活动开展,张掖市邮政分公司制作发行了连体纪念戳一枚、“春分”节气纪念戳一枚、纪念封一枚,供邮友制作首日纪念邮品使用。张掖市邮政管理局执法人员对邮票发售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

下一步,张掖市邮政管理局将加强邮票发行工作监督指导,聚焦集邮文化宣传,依托主题邮局建设,推广更多本地文创产品,推动行业更好助力张掖文旅经济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