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掖要闻 > 部门动态

市政府机关党组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4-21 15:24 来源: 市政府办公室

【字体:

4月20日,市政府机关党组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杨育林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秘书长、机关党组副书记、办公室主任武俊喜同志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政府办公室纪检监察组组长邢学英同志安排相关工作。会上,观看了《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张掖市4起年轻干部严重违纪违法案件》廉政警示教育片,开展了集体廉政谈话。

会议指出,要深刻理解、全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全面从严治党新战略新部署,全面掌握、清醒认识机关党组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形势,一刻不停、全力以赴推动机关党组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向纵深发展。
    会议强调,在政治监督上要聚焦发力,在作风建设上要常抓不懈,在纪律建设上要严之又严,在工作责任上要压紧靠实,在干部队伍上要全力锻造,切实将党的领导贯彻落实到机关党组管党治党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切实以管党治党新成效助推各项工作实现新发展。

会议强调,把“严”的要求落地落细,把政治监督做实做准,把“三服务”“三办”办精办好,把干部队伍建强建硬,把作风建设抓细抓常,扎实推进“三抓三促”行动,为市委市政府各项工作落细落实、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市政府机关党组成员、市政府办公室班子成员、市政府机关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及干部职工80余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