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建立张掖市货车非法改装和超限超载治理工作部门联席会议制度的通知
索引号
620700004/2018-40469
文号
张政办发〔2016〕191号
关键词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责任部门
顾文霞
生成日期
2016-12-23 16:29:57
是否有效

张政办发〔2016〕191号

 

 

 

张掖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建立张掖市货车非法改装和

超限超载治理工作部门联席会议制度的通知

 

各县(区)人民政府,市政府有关部门,市直及省属驻张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做好我市货车非法改装和超限超载治理工作,增强路面与源头治超的协调配合,市政府决定建立张掖市货车非法改装和超限超载治理工作部门联席会议(以下简称“治超工作联席会议”)制度,统筹指导协调货车非法改装和超限超载治理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治超工作联席会议组成

召 集 人:鞠  毅  市政府副市长

副召集人:秦学贵 市交通运输局局长

汪卿泰  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应急办主任

成  员:汪世成  市发展改革委副主任

李吉鸿  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

杜  亮  市工信委副总工程师

王金龙  市国土局监察支队支队长

杨文伟  市工商局副局长

李娟莹  市质监局副局长、总工程师

张  勤  市运管局副局长

兰  志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副支队长

王大义  张掖公路路政执法管理处副处长  

治超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设在市交通运输局,李吉鸿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治超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如有变动,报请召集人同意后,由接任工作的同志自行替补,不另行文。联席会议不刻制印章、不对外行文,如确需正式行文,可以由有关成员单位联合行文。

二、治超工作联席会议职责

  (一)按照省市有关文件精神,认真组织开展工作,协调解决全市治超工作中的重大问题。

  (二)研究完善联合治超工作协调推进机制,组织开展部门联合治超专项行动。

  (三)协调全市治超工作的宣传和舆论引导。

三、治超工作联席会议工作规则和要求

  (一)根据工作需要定期或不定期召开会议,由召集人或副召集人主持。成员单位根据工作需要可提出召开会议的建议。

(二)根据会议议题确定参会单位的范围,各成员单位要积极参加。研究具体工作事项时,可视情况召集部分成员单位会议,也可邀请其他部门参加会议。

(三)以会议纪要形式明确会议议定事项,经与会单位同意后印发成员单位和有关方面贯彻落实。重大事项及时向市委、市政府报告。

(四)会议决定的事项,按照部门职能分工负责、抓好落实,部门之间要相互配合、相互支持、形成合力,充分发挥联席会议的作用。

(五)各成员单位要按照职责分工主动研究超限超载治理工作中的重大问题,互通信息。治超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要及时向各成员单位通报有关情况。

 

 

张掖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6年12月20日

 

 

 

抄送:市委办公室,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市政协办公室。

公开属性:主动公开

张掖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6年12月21日印发

共印75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