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 > 政府文件 > 按公文种类分类 > 张政发

张掖市人民政府关于对参加省第十一届残疾人运动会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予以表扬的通报
索引号
620700004/2023-00009
文号
张政发〔2023〕10号
关键词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责任部门
市残联
生成日期
2023-01-13 17:28:06
是否有效

张政发〔2023〕10号


张掖市人民政府关于对参加省第十一届残疾人

运动会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予以表扬的通报


各县区人民政府,市政府各部门,市直及省属驻张各单位:

近年来,全市残疾人工作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残疾人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不断健全残疾人事业发展体制机制,切实加强残疾人权益保障,着力提升残疾人基本公共服务水平,残疾人事业发展步伐不断加快,残疾人融入和参与社会更加广泛,广大残疾人在康复、就业、经济、教育、文化体育等方面的状况得到明显改善。在2022年9月25日至9月29日举办的甘肃省第十一届残疾人运动会上,各相关县区和单位密切协同、积极努力,全体残疾人运动员、教练员及工作人员自强不息、顽强拼搏,张掖代表团获得15枚金牌、11枚银牌、11枚铜牌,打破2项省残运会纪录,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实现了奖牌数和综合成绩“双提升”,为张掖赢得了荣誉、增添了光彩。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激励作用,大力弘扬自强不息、奋勇争先的精神积极营造关心关爱残疾人的浓厚社会氛围,市政府决定对我市组织参加省第十一届残疾人运动会作出突出贡献的市委办公室等10个先进集体、韦龙等9名先进工作者、潘自权等4名优秀教练员、董雪莉等23名优秀运动员予以通报表扬。

希望受到表扬的集体、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发扬拼搏进取的优良作风,在推动全市残疾人体育工作中再创佳绩,在促进残疾人康复托养、教育就业等事业中再立新功。全市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干部群众要以先进为榜样,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对体育运动的激情和热爱转化为对残疾人、残疾人工作的关注支持,关心关爱残疾人群体,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有力的工作举措、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勤奋工作、开拓进取,推动全市残疾人体育运动迈上新台阶,促进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幸福美好新张掖作出更大贡献。


附件:参加省第十一届残疾人运动会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


                                                 张掖市人民政府

                                                  2023年1月12日


附件

参加省第十一届残疾人运动会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


1.先进集体

市委办公室

市政府办公室

市残联

市财政局

市特殊教育学校

甘州区残联

甘州区大成学校

民乐县残联

高台县残联

肃南县残联

2.先进工作者

韦 龙 市宗教办综合科副科长

刘金鹏 市政府办公室政策咨询研究科科长

王秀梅 市残联维权科副科长(挂职)

赵武年 市残联职工

王 翔 市残联职工

郑明伟 市残联职工

徐世达 市残联一级科员

肖维安 临泽县残联一级主任科员

刘定云 山丹县残联一级主任科员

3.优秀教练员

潘自权  田径教练

彭 强  羽毛球教练

苏 辉 田径教练

李雪峰 飞镖教练

4.优秀运动员

董雪莉 甘州区甘浚镇人,国家一级滑雪运动员,获得女子T/F46级跳远比赛金牌(破纪录)、200米比赛金牌、400米比赛银牌。

丁万勤 肃南县大河乡人,肃南县马蹄藏族乡人民政府干部,获得男子T37级1500米比赛金牌(破纪录)、800米比赛金牌、400米比赛银牌。

桑鹏 高台县巷道镇人,获得男子C3级自行车4公里比赛金牌、自行车10公里比赛金牌、自行车30公里比赛金牌。

久美旦增 肃南县康乐镇人,获得男子C4级自行车1公里比赛金牌、自行车4公里比赛金牌、自行车10公里比赛银牌。

陈立霞 甘州区平山湖乡人,获得女子F11级铅球比赛金牌、铁饼比赛金牌、标枪比赛金牌。

李雪峰 肃南县红湾寺镇人,获得男子站姿飞镖单人赛金牌、站姿飞镖混合团体赛金牌。

李海娇 肃南县马蹄乡人,西安健康工程职业学院学生,获得女子站姿飞镖单人赛金牌、站姿飞镖混合团体赛金牌。

殷自江 高台县新坝镇人,高台县金喜红职业培训学校职工,获得男子F46级铅球比赛银牌、铁饼比赛银牌、标枪比赛第四名。

陈 涛 高台县城关镇人,高台县残疾人联合会副理事长,获得男子F46级铅球比赛铜牌、铁饼比赛第四名。

阎亚军 临泽县蓼泉镇人,获得男子F35级铅球比赛银牌、铁饼比赛银牌、标枪比赛银牌。

武兴超 民乐县南丰镇人,张掖市集善乐业残疾人辅助性就业中心职工,获得男子T35级100米比赛铜牌、200米比赛第四名。

吕成恩 民乐县新天镇人,获得男子T/F41级100米比赛银牌、铁饼比赛铜牌、铅球比赛第四名。

赵桂芳 高台县新坝镇人,兰州市特殊教育学校学生,获得女子T60级200米比赛铜牌、800米比赛铜牌、400米比赛第四名。

李  才 甘州区党寨镇人,获得男子T/F60级400米比赛银牌、200米比赛铜牌、跳远比赛铜牌。

魏士迎 甘州区沙井镇人,兰州市特殊教育学校学生,获得男子T60级400米比赛铜牌、800米比赛铜牌、200米比赛第五名。

肖会敏 肃南县祁丰乡人,肃南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干部,获得女子SU5级羽毛球单打比赛铜牌、羽毛球混合团体比赛第四名。

陈 涛 民乐县南丰镇人,甘肃天聚石岗墩太阳能发电有限公司职工,获得男子SU5级羽毛球单打比赛第四名、羽毛球混合团体比赛第四名。

张海涛 肃南县马蹄乡人,民乐县智博特殊教育培训中心学生,获得男子F60级铅球比赛第四名、铁饼比赛第四名、标枪比赛第四名。

肖扬扬 山丹县霍城镇人,获得男子T36级100米比赛第五名、400米比赛第五名。

康富华 临泽县新华镇人,张掖市特殊教育学校学生,获得男子T60级400米比赛第四名、800米比赛第四名。

张 玲 临泽县沙河镇人,临泽县第四中学学生,获得女子T60级200米比赛第四名、400米比赛第五名、800米比赛第五名。

李兴鹏 临泽县沙河镇人,临泽县残疾人联合会干部,获得男子组中国象棋混合团体赛银牌。

陈延军 民乐县洪水镇人,民乐县人民医院职工,获得男子组中国象棋混合团体赛银牌、中国象棋个人赛铜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