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 > 政府文件 > 按公文种类分类 > 张政发

张掖市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15年度张掖市人民政府质量奖获奖企业的决定
索引号
620700004/2018-25329
文号
张政发〔2015〕173号
关键词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责任部门
顾文霞
生成日期
2016-01-06 09:51:35
是否有效

张政发〔2015〕173号

 

 

 

张掖市人民政府

关于表彰2015年度张掖市

人民政府质量奖获奖企业的决定

 

各县(区)人民政府,市政府各部门,市直及省属驻张各单位:

近年来,各县(区)、各部门和各行业认真贯彻落实《甘肃省质量发展纲要(2012-2020年)》,坚持以质取胜,以提高质量和效益为中心,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全面夯实质量基础,依法严格监管,努力提升全市质量发展水平,涌现出了一批质量管理先进企业。为进一步激励引导企业提高质量管理水平,增强核心竞争力,切实提高全市质量工作水平和企业管理水平,根据《张掖市人民政府质量奖管理办法》规定,经2015年12月10日市政府第70次常务会议研究决定,授予张掖市华瑞麦芽有限责任公司2015年度张掖市人民政府质量奖,奖励现金20万元。

希望受到表彰的企业珍惜荣誉,再接再厉,追求更加卓越的质量管理水平,引领创新发展,持续提高企业的市场竞争力和影响力。全市广大企业要以受表彰的企业为榜样,认真学习借鉴先进管理理念,开展对标提升,夯实质量基础,推动企业提质增效。各县(区)政府、各部门和单位要围绕“四二”总体部署、“六六”发展战略,树立创新意识和质量意识,奋勇争先、开拓创新,把推动发展的立足点转到提高经济整体质量和效益上来,为建设幸福美好金张掖做出更大贡献。

 

 

 

张掖市人民政府

2015年12月24日

 

抄送:市委办公室,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市政协办公室。

公开属性:主动公开

张掖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5年12月24日印发

共印65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