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 > 政府文件 > 按公文种类分类 > 张政发

张掖市人民政府关于表彰奖励2015年度全市创建国家A级旅游景区和星级旅游饭店工作先进单位的决定
索引号
620700004/2018-02621
文号
张政发〔2016〕20号
关键词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责任部门
顾文霞
生成日期
2016-03-18 10:59:58
是否有效

张政发〔2016〕20号

 

 

张掖市人民政府

关于表彰奖励2015年度

全市创建国家A级旅游景区和

星级旅游饭店工作先进单位的决定

 

各县(区)人民政府,市政府各部门,市直及省属驻张各单位:

2015年,全市各级各部门和旅游企事业单位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快发展旅游业的决策部署及全市旅游发展大会精神,精心实施“精品景区创建工程”和“旅游管理服务水平提升行动”,扎实开展国家A级旅游景区和星级旅游饭店创建工作,着力培育特色旅游品牌,涌现出了一批工作成绩突出的先进单位,有效地发挥了示范带动作用。

为了表彰先进,树立典型,鼓励各级各部门和旅游企事业单位创先争优,推动全市旅游业提质增效。市政府决定,对2015年度新评定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的肃南裕固族民俗度假区、高台月牙湖公园2家景区表彰为“2015年度全市创建国家A级旅游景区工作先进单位”,并给予各5万元的奖励;对2015年度新评定为国家四星级旅游饭店的甘州区新城大酒店表彰为“2015年度全市创建国家星级旅游饭店工作先进单位”,并给予5万元的奖励。

希望受到表彰奖励的单位进一步珍惜荣誉,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全市各旅游企事业单位要以受到表彰的先进单位为榜样,大力弘扬开拓创新精神,扎实开展国家A级旅游景区和星级旅游饭店创建工作,全面提升经营管理水平和旅游服务质量,为推动全市旅游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张掖市人民政府

2016年3月14日

 

抄送:市委办公室,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市政协办公室。

公开属性:主动公开

张掖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6年3月14日印发

共印270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