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 > 政府文件 > 按公文种类分类 > 张政发

张掖市人民政府关于表彰奖励2016年度全市创建国家A级旅游景区工作先进单位的决定
索引号
620700004/2018-94037
文号
张政发〔2017〕20号
关键词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责任部门
市政府办
生成日期
2017-04-05 15:13:10
是否有效

 

 

 

 

 

 

 

张政发〔201720

 

 

 

张掖市人民政府

关于表彰奖励2016年度全市创建

国家A级旅游景区工作先进单位的决定

 

各县(区)人民政府,市政府各部门,市直及省属驻张各单位:

2016年,全市各级各部门和旅游企事业单位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坚持以打造全国旅游市场监管“首善之区”为目标,深入开展“旅游服务质量提升行动”,精心培育特色旅游品牌,全市旅游服务质量明显提升。为了表彰先进,树立典型,经市政府第6次常务会议研究决定,对2016年新评定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的平山湖大峡谷景区表彰为“2016年度全市创建国家A级旅游景区工作先进单位”,并给予5万元的奖励。

市政府希望受到表彰奖励的单位进一步珍惜荣誉,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市政府号召全市各旅游企事业单位要以受到表彰的先进单位为榜样,以建设中国全域旅游典范城市为主线,以提升发展质量和效益为核心,深入实施“四大行动”,精心打造“五张名片”,以品牌培育提升旅游发展实力,在加快推动全市旅游业提质增效中再创新业绩。

 

 

 

张掖市人民政府

20173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