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成立张掖市深化“放管服”和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推进政府职能转变领导小组的 通知
索引号
620700004/2022-01205
文号
张政办发〔2022〕147号
关键词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责任部门
市政府办公室
生成日期
2022-11-11 10:45:00
是否有效


张政办发〔2022〕147号

张掖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成立张掖市深化“放管服”和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推进政府职能转变领导小组的

通知

各县区人民政府,市政府有关部门,市直及省属驻张有关单位:

为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和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加快政府职能转变,经市政府同意,成立张掖市深化“放管服”和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推进政府职能转变领导小组(以下简称“领导小组”),同步撤销张掖市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政府职能转变领导小组。现将成立后的领导小组组成人员和主要职责通知如下:

一、领导小组组成

组长:武和谦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

副组长:杨育林市政府秘书长

武俊喜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市大数据

管理局局长

顾挺市政府副秘书长

成员:白晓憬市委编办副主任

张明旺市大数据管理局专职副局长

李卫平市政府政务服务中心主任

蒲赞市发展改革委副主任

沈玉禄市教育局副局长

李永基市科技局副局长

刘成市工信局副局长

罗光明市公安局副局长

王强民市民政局副局长

张华市司法局副局长

金珧汉市财政局副局长

薛玉平市人社局副局长

祁永林市自然资源局副县级干部

毛新萍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

管君市住建局副局长

蔺耀文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

韩延亮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

于建明市商务局副局长

党春梅市文广旅游局副局长

段兴英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

杜亮市政府国资委副主任

李娟莹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

殷占伟市医保局副局长

安永文市大数据中心副主任

王国栋张掖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

彭惠君市税务局副局长

陈红军人行张掖市中心支行副行长

魏忠东张掖银保监分局副局长

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市政府办公室(市大数据管理局),承担领导小组的日常工作,办公室主任由武俊喜同志兼任,副主任由张明旺同志兼任。领导小组成员因工作变动需要调整的,由所在单位向领导小组办公室提出,按程序报领导小组组长同意后,由接任工作的同志替补,不另行文。

二、领导小组及领导小组办公室主要职责

(一)领导小组职责。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深化“放管服”改革和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推动政府职能转变的决策部署;组织制定和审议全市“放管服”改革等方面的政策规定、重要方案、年度工作计划等;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对各县区各部门深化“放管服”改革和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推动政府职能转变等工作进行指导管理、组织协调和监督检查,协调推动解决重点难点问题;促进与数字政府建设的融合发展,强化与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协同推进;完成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领导小组办公室职责。组织协调、督促落实领导小组工作部署;研究起草需提请领导小组审议的“放管服”改革和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等方面的政策规定、重要方案、年度工作计划等;组织开展调查研究,及时反映改革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研究提出措施建议;依法依规提出取消、调整和下放行政审批事项意见,组织实施全市行政许可事项管理;督促市政府各部门加强行政审批事前事中事后全链条全领域监管;统筹推进全市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承办领导小组交办的其他事项。

                                   张掖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年11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