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 > 政策解读 > 市级政策解读

2023-2024年度张掖冬春文旅市场“黄金八条”优惠政策解读
索引号
620700044/2023-00062
文号
关键词
发布机构
市文广旅游局
公开形式
责任部门
生成日期
2023-12-29 09:40:57
是否有效

为深入贯彻全市文旅发展大会精神,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带动文旅消费,全面提振冬春文旅市场,近日,张掖市出台含金量十足的冬春文旅市场“黄金八条”优惠政策。

一是送出冬春引客入张“大礼包”。降低专列团队人数门槛、申报条件门槛,增加观看演艺奖励、红色景区游览奖励、提高包机团队奖励标准组团奖励上浮比例翻番,旅游专列人均奖补翻番。

二是开展景区酒店优惠“大放送”。围绕提振人气、活跃市场,推出凭A级景区首道门票三日内不限次数入园,四星级酒店住宿一个月以上享受100元优惠房价的惠民政策。

三是增强引会引展引赛“吸引力”。支持引会引展引赛入张,为会展活动免费赠送智能会务系统,赠送会议规模100人以上、住宿3晚以上参会人员所有收费景区首道门票1次;为社会资本举办全省性及以上文旅赛事活动给予免除国有场馆使用费、安保费支持。

四是鼓励文旅演艺“常态化”。鼓励旅游景区、旅游街区开发沉浸式演艺产品,对达到奖补条件的演艺产品,设置每场奖补3000元,最高60的巨额优惠;支持《回道张掖》今冬明春实现常态演出,对每周演出3场以上,给予每场3000的大力支持

五是掀起冬春宣传营销“新高潮”。持续开展“彩虹张掖·百城万里行”“百景联动”等宣传营销行动,设立百所美术院校张掖写生基地。设立全民宣传“激励奖”,预算20万元奖励奖金,对微信公众号、微信视频号、抖音、快手、微博、小红书等新媒体平台发布张掖文旅正向原创的优秀宣传作品,给予奖励。


原文链接:张掖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印发2023-2024年度张掖冬春 文旅市场“黄金八条”优惠政策的通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