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 > 政策解读 > 市级政策解读

《全市教育系统喜迎党的二十大宣传活动方案》解读
索引号
620700065/2023-00051
文号
关键词
发布机构
市教育局
公开形式
责任部门
生成日期
2023-02-06 11:30:59
是否有效

一、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宣传活动的目的意义

为进一步加强教育宣传工作,全面宣传和集中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教育领域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根据年初工作安排,在全市教育系统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宣传活动,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不断凝聚起加快推动全市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

二、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宣传活动的主要内容

集中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市教育改革发展取得的新进展、新成就,充分反映让教育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广大人民群众做出的新探索、新实践,全面展现教育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喜迎党的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的新成效、新风貌,围绕“张掖教育这十年”,组织开展以形成一份总结汇报、制作一本宣传画册、归纳一本亮点集锦、推出一批宣传稿件、展播一批微视频等为主要内容的“五个一”系列宣传活动,采取“静态+动态”、“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式地讲好张掖教育故事,进一步提升张掖教育的影响力和美誉度。

三、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宣传活动的时间如何安排

宣传活动自8月上旬启动,12月底结束。8月上旬至党的二十大召开前,重点是宣传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教育领域发生的新变化、取得的新成就、展现的新气象;党的二十大召开期间至12月份,重点是宣传展示全市教育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采取的新举措、取得的新进展和党员干部、教职员工奋进的新姿态、展现的新作为;12月底,重点是做好宣传活动总结工作。

原文件:关于印发全市教育系统喜迎党的二十大宣传活动方案的通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