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 > 部门文件

中共张掖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党组 关于表彰2021年度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 党务工作者的决定
索引号
620700054/2021-00016
文号
关键词
发布机构
市政府金融办
公开形式
责任部门
生成日期
2021-11-23 10:34:27
是否有效

各科室、金融信息服务中心:

2021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市委直属机关工委的指导下,市政府金融办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建设模范机关为目标,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服务实体经济、推动高质量发展等工作中奋勇当先、实干担当,为金融支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激励全体党员永葆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办党组决定对郭军贵、牛正帅、张翔、顾夏芸等4名共产党员,杨玲1名党务工作者予以表彰。

希望受到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以永不懈怠的精气神、坚如磐石的意志力,努力推动金融工作再上新台阶。

                       


                       中共张掖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党组

                    2021年6月3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