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 > 部门文件

中共张掖市招商局党组关于调整明确科室职责分工的通知
索引号
620700081/2021-00014
文号
招商局党组〔2021〕9号
关键词
发布机构
市招商局
公开形式
责任部门
生成日期
2021-02-19 10:51:47
是否有效

各科室:

为进一步明确工作责任,有效推动工作落实,现将科室职责分工调整明确如下

一、职责分工

(一)办公室

负责协调局领导班子和主要负责同志活动安排;负责党组会议、局务会议、文电收发、组织人事、机构编制、机要保密、财务管理、档案管理、老干部协调督办、机关运转保障等工作;负责综合材料起草、党组中心组学习、节能减排、卫生整治工作;负责做好党组安排的其他工作。

(二)招商科

负责各类招商活动组织协调、招商项目推介洽谈、考察客商邀请接待、项目线索跟踪交办督促落实、产业链专班招商协调等工作;负责机关党建、营商环境、政法维稳(平安建设、法治建设、综治信访等)、生态环保等工作;负责做好党组安排的其他工作。

(三)经济协调服务科(外来投资投诉服务中心)

负责招商引资项目落地手续交办、办、督办及项目回访、信访投诉协调处理、与商协会日常联络、招商节会参会布展等工作;负责非公经济、人才、双拥、联系村脱贫攻坚成果巩固和乡村振兴等工作;负责做好党组安排的其他工作。

(四)经济信息科

负责宣传思想、意识形态、精神文明、网络安全和信息化、新闻发布、舆情应对及局网站、新媒体运营管理招商引资项目及优惠政策发布、企业投资信息梳理收集等工作;负责统一战线、民族宗教、党务政务公开、群团组织等工作;负责做好党组安排的其他工作。

(五)统计科

负责招商引资综合管理系统维护管理、项目论证包装征集储备、项目录入审核把关、数据统计分析调度、目标任务分解考核、投资企业档案建立等工作;负责党风廉政、综合治税、应急安全、防震减灾、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办理等工作;负责做好党组安排的其他工作。

二、有关要求

1.全局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大局意识,坚决服从局党组安排,在日常工作中主动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加强沟通协调和协作配合,群策群力谋划工作措施,同心同德凝聚工作合力,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心齐气顺的干事氛围

2.班子成员要按照工作分工,切实履行“一岗双责”职责,加强对分管科室的从严管理和对分管工作的督促指导。各科室要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统筹做好业务工作和中心工作,确保落实见效

3.本次科室职责分工调整为日常工作基本分工,凡属重大活动等分工未明确的工作任务,由局党组根据具体情况统一安排。涉及工作职责调整的科室,要迅速做好工作交接,尽快熟悉新承接的工作内容,确保各项工作无缝衔接、有序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