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 > 部门文件

张掖市林业和草原局关于组织做好“全国采摘果园一张图”工作的通知
索引号
620700071/2020-00105
文号
关键词
发布机构
市林草局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责任部门
生成日期
2020-12-03 09:49:10
是否有效

各县(区)林业和草原局:

为贯彻落实中央“六稳”“六保”政策精神,扩展果农增收渠道,促进经济林产销对接和提质增效,国家林草局和阿里巴巴集团高德软件有限公司合作开展“全国采摘果园张图”工作。为做好我市果园入图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县(区)林草局高度重视,按照“诚信经菅、设施安全、品质保障、交通便捷”的原则,在当地选择一批具有一定规模、经营声誉良好的采摘果园,及时在高德数字地图上开展采摘果园标注工作,具体操作标注方法见附件。

二、为便于采摘果园经营者准确掌握标注方法,请各县(区)林草局从国家林草局、甘肃省林草局或市林草局门户网站首页“通知公告”下载(链接)操作手册及相关培训课程,并上传到当地林草部门官方网站或地方政府官方网站,供采摘果园经营者学习使用。

三、各县(区)林草局要加强与当地市场监管、应急管理等部门的沟通协调,按照职责分工,完善果品质量安全体系建设,对入图的采摘果园要加强日常监管,建立健全监督和评价体系,确保采摘果园依法依规经营,营造平安消费环境。

请各县(区)林草局于2020年12月18日前将工作进展情况报告和采摘果园入图汇总表报市林草局林改科。

附件1:全国采摘果园一张图入图汇总表(甘肃省)

    附件2:高德地图采摘果园入驻操作手册

视频:“全国采摘果园一张图”解读(之一)

视频:“全国采摘果园一张图”解读(之二)


                                                      张掖市林业和草原局  

                                                        2020年10月2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