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虎年“元宵节”无偿献血倡议书
索引号
620700066/2022-00040
文号
关键词
发布机构
市卫生健康委
公开形式
责任部门
生成日期
2022-02-10 18:00:00
是否有效

亲爱的广大市民、社会各界的爱心朋友们:

在春风和煦,大地回春的二月,我们又迎来了一个虎年 “元宵节”。再次祝愿朋友们虎年大吉,虎虎生威!

2022年的春节随着“小长假”的告终而结束了,大家有序返回工作岗位,恢复了正常的生产、生活和工作秩序,医疗服务工作进入常态化,各级医院的住院患者随之增多,临床用血量持续上升,市中心血站血液供应科储血量明显不足,给急危重症患者的救治带来很大困难和压力。至此,张掖市红十字会、张掖市中心血站向全市广大爱心人士发出倡议:为了拯救濒临的生命,让更多的家庭和美团圆、重温往日欢笑,请您伸出爱的手臂,用拳拳爱心去温暖这座城市,用浓浓热血去营造一个充满“人道、互助、博爱、奉献”精神的美丽家园!

为保障我市临床急救用血及时有效,让更多的患者点燃生命的希望。张掖市红十字会、张掖市中心血站在虎年“元宵节”组织开展“生命连着你我他 无偿献血靠大家”爱心无偿献血主题活动,诚挚希望各级机关、社会团体、企事业单位、城乡居民等身体健康的爱心人士本着关心社会、关心他人的精神,积极加入到光荣的无偿献血队伍中来。

朋友们!让我们以实际行动关爱生命,勇敢的迈出脚步、伸出手臂,共同托起生命的希望! 

活动时间:2022年2月14日至2月15日

活动地点:甘州区中心广场爱心献血屋(早9:00——晚22:00)

          甘州区钟鼓楼爱心献血车(早9:00——晚1730)

          民乐县爱心献血屋(早9:00——晚1730

          山丹县爱心献血屋(早9:00——晚1730

张掖市红十字会   张掖市中心血站

2022年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