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文物局关于红山魁星楼保护修缮工程招标公告的意见
索引号
620700044/2020-00157
文号
关键词
发布机构
市文广旅游局
公开形式
责任部门
生成日期
2020-11-03 18:00:00
是否有效

张掖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你局《关于上报省级文物保护单位红山魁星楼保护修缮工程招标公告的报告》(张市文广旅发〔2020425号)收悉。经研究,现提出如下意见:

一、原则同意所报招标文件中本项目的招标范围、招标方式和招标组织形式。

二、在投标人资格要求第1条增加:拟派的项目负责人须取得文物保护工程责任工程师证(从业范围包含古建筑);技术专业人员具有相关专业岗位证书和省级文物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文物保护工程从业人员培训证书(施工员、安全员、质量员、造价员、材料员),中标后不允许更换;项目管理机构组成人员均为本单位在职人员(招标文件中提供人员在该企业社会保险缴存凭证),并提供近三年(2017年至今)有同类工程业绩2项(以合同或中标通知书为依据),同一人员不得同时承担两个及以上文物保护工程。

三、请你局根据资金到位情况,指导项目建设单位及时开展招标工作。拟选用的施工单位由你局核准后报我局备案。

四、请你局加强对红山魁星楼保护修缮工程的监督和管理,确保人员安全、文物安全、资金安全和工程质量。

甘肃省文物局

2020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