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市乡村振兴局开展走访慰问老干部活动
索引号
620700136/2023-00031
文号
关键词
发布机构
市乡村振兴局
公开形式
责任部门
生成日期
2023-01-18 15:49:58
是否有效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使退休老干部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喜庆的新春佳节,1月17日至18日张掖市乡村振兴局班子成员组成四个慰问组,分别走访慰问了退休老干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祝愿他们春节愉快、健康长寿。

在老干部家中,带队领导与他们促膝交谈,亲切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和生活需求,耐心解答老干部们关心的问题,叮嘱老同志们注意居家安全、出行安全,保持身心健康,并向老同志介绍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成效,听取们的意见和建议。在老干部胡正武家中,局主要负责同志说,退休老干部在职时为全市脱贫攻坚事业倾注了心血和精力,为最终赢得脱贫攻坚战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请你们能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乡村振兴工作,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发扬优良传统,为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献计出力,多建言、多献策。局领导班子将始终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在政治上尊重老同志,在思想上关心老同志,在生活上照顾老同志,让广大退休老干部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学、老有所为。

退休干部们对局党组的关心关爱表示深深的谢意,纷纷表示在颐养天年的同时,一定会坚守初心、牢记使命,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大力支持乡村振兴事业为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不断发挥余热、多做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