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乡村振兴局组织观看 “党课开讲啦”省级系列课程第四讲
索引号
620700136/2022-00087
文号
关键词
发布机构
市乡村振兴局
公开形式
责任部门
生成日期
2022-06-20 18:00:00
是否有效

6月20日下午,按照《关于组织观看“党课开讲啦”省级系列课程第四讲的通知》要求,市乡村振兴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了省级系列课程第四讲

通过聆听省委党校高璐佳教授对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解读,大家对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确定的今后五年全省工作的总体要求、“六个新”的目标任务、“一核三带”区域发展格局、“四强行动”主要抓手、“十一个坚定不移”重点工作有了更全面、更深入的认识和理解。

全体党员干部表示,作为乡村振兴系统的党员干部,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准确把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只争朝夕的现实紧迫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将党代会精神学习好、贯彻落实好。要立足部门职能职责,细化措施、靠实责任,强化防返贫动态监测帮扶、产业发展、就业帮扶、乡村建设、乡村治理等工作重点,落实落细“四个不摘”要求,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出实招、求实效,及时消除返贫致贫风险,有效防止出现新的贫困,进一步提升脱贫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切实把大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巩固脱贫成果、促进乡村全面振兴的强劲动力和务实举措,为创建全省乡村振兴示范区和农业农村现代化先行地奠定坚实基础,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