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届市人民政府第18次常务会议
索引号
620700004/2022-00165
文号
关键词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责任部门
市政府办公室
生成日期
2022-09-06 17:15:02
是否有效

赵立香主持召开五届市人民政府第18次常务会议


9月5日,张掖市市长赵立香主持召开五届市人民政府第18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全省生态及地质灾害避险搬迁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暨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和省委副书记、省长任振鹤在张掖调研指示精神,研究开展教师节庆祝活动、统筹县级工业园区发展等工作。

会议强调,全省生态及地质灾害避险搬迁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暨工作推进会议在我市召开,既是对我市前期工作的充分肯定,也为做好今后工作明确了努力方向。要按照“目标任务要紧盯不放、基础工作要扎实可靠、住房建设要质量过硬、后续工作要统筹跟进、资金保障要有力有效”要求,紧扣时间节点,抢抓施工黄金期,加快搬迁协议签订、房屋拆除搬迁、安置点建设、矢量数据录入、增减挂钩方案编制等工作,强化督导检查和现场指导,跟踪抓好整改落实,确保按期高质量完成搬迁任务,切实把惠民利民的实事干出样子、干出成效、干出水平。

会议强调,要坚决落实“疫情要防住”要求,坚持关口前置、防线前移,严把“三站一场”及交通查验点,强化社区网格化管理,全面落实“一周全覆盖”核酸检测要求,织密扎牢农村防控网,全面加强防控能力建设,坚决守住外防输入关口。要围绕项目建设“三个清单”,切实发挥工作专班作用,在落地开工、统计入库、申报投资等各环节持续用力、抓紧抓实,逐项目、逐环节盯办前期手续,全方位做好要素保障,不断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关于开展2022年教师节庆祝活动的请示》。强调要以第38个教师节到来为契机,聚焦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改善教师待遇、关心教师健康、维护教师权益等重点工作,扎实有序开展好庆祝教师节各项活动,努力营造全社会重视教育、关心教育、支持教育的良好氛围。要致力于发展全省一流教育事业,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着力构建高质量教育体系,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关于张掖经济技术开发区统筹县级工业园区发展的意见》。强调要有效整合县区资源,统筹工业园区发展,加快推进全市工业集中集聚、产业转型升级、创新驱动发展,全面实现“强工业”目标。

会议还讨论研究了行政许可事项清单等事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